童话之勇者进击篇
唠唠叨叨的小说爱好者童话之勇者进击篇
童话故事改编,勇者的异世界冒险 Let's go!
憋着玩玩
末日丁香憋着玩玩
齐观海(攻)vs谢辰星(受) 齐观海:端的是一副斯文,实则败类,很恶趣味,在上某站时因为憋尿爽到了,自此爱上 谢辰星:表面乖巧听话,指东不往西,实则又浪又叛逆,追求身体刺激,喜欢憋尿,被打屁股 ps:自割腿肉产粮,双憋,主bn,sp 这都是作者xp,如有雷者请谨慎观看
花殇亦伤
祁言i花殇亦伤
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
你走後,天空依旧蔚蓝 The sky is still blue after you leave.(完)
Mr.倪你走後,天空依旧蔚蓝 The sky is still blue after you leave.(完)
【二零一六暑假纪念作品。你是我遥不可及的天空,最美丽的蔚蓝回忆。】  The ...
晴光正好
沐雪晴光正好
【2024】《初雪》前传——The sunshine.——晴光正好,岁月也静好。 ...
家有逃凄
羽卉家有逃凄
在人前,我是一个人见人爱的漂亮宝贝 不过…在人后,我可是个标准恶女 只是,我心中有个秘密 爱情之于我是“违禁品”直到这俊美赛过木村拓哉的男人出现…他给了我情人果示..
《有燕归来》
渡鸦女王《有燕归来》
赫哲:“我不会放你走的,你答应过要去看看我的塞外,你不能食言。”晏兮:“你的塞外 ...
狂干大学老师
三上悠亚狂干大学老师
我们很快就有了比其他同学亲密的关系,她家庭条件不错,家里人为了她上学在离学校不远的地方给她买了一套房子,让她平时就住那方便上学,只有星期六星期天她才回家,这样..

好看的科幻灵异最近更新列表